Monday, November 9, 2009

- 真的没机会吗?

前天还是情侣 ,昨天说分手就分手

爱情就是那么容易说走就走的吗?

难道它要走的时候

就不可以挽留吗?

为什么

你就是不肯给彼此一个机会

给我一个机会改过

我知道你很讨厌

可是一定要那么严重吗?

某人说

这个问题也许不是主要的问题

主要的问题

是你对我的感觉

我很忧郁

到底是不是真的

你对我的感觉

怎么了?

我们之间的爱

又怎么了?

难道我们的爱就那么容易被拆散的吗?

为什么

别人就可以接受



就非要分手不可?

难道这就是唯一的解决方法吗?

我们之间

还有很多说过的事情还没做

许过的承诺也还没完成

但你

却离开我了

丢下我一个了

之前不是说好

彼此都不会丢下彼此的吗?

你忘记了吗?

我为你流下的眼泪

受过的痛

你懂吗?

蔡乙郡

可以再给彼此一个机会

让彼此拥有回以前那甜蜜的时刻

那幸福的时刻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