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09

- Genting 3 days 2 night

-13.11.09

早上本来有去学校的
可是因为睡迟 = =
而没去
也多谢这个睡迟
我赶不及 morning call 某人
对不起嘛 ~
之后差不多 12.30pm
我就去 KM 家
因为没有车
所以我们走下去
我们特地走过学校那段路
为了要看某人 =P
过后 1.30pm 左右
巴士到了
差不多 2.00pm 我们就开车噜~
开始我们的旅程 =D
在车上有说有笑
本来蛮累的我
唱下歌
说下笑
直接没事了 =D
差不多 3.30pm
我们终于到了目的地
- 云顶!
到了之后第一件事就是去 check in
放好了东西
我们就准备下要去我们另外一个目的地
- 雪屋 =D
第一次进去果然不习惯 = ~ =
太冷了
还要给人家袭击哦
弄到整个脸都是冰
!!!
还好我抵抗能力强
没有生病 =X
出来了之后
我们要去还手套和冷衣的时候
发生了点小挫折
 - SKIP -
晚上我们就自由活动了
我们就去吃点东西医肚子
吃完了之后
就各自回房间了
第一天就这样过 =X

睡觉之前的照片 =D


我跟肥仔 Keong =D


-14.11.09
第二天了
当然节目也比较丰富
早上 8.00am 就集合
然后老师带我们去吃早餐了之后
就要去 theme park 了 =D
我们的天地
啊哈哈哈 =X
放人了之后
我们第一个坐的
就是 Go-Kart
还好那时候不多人
我们可以先玩 =X
想玩第二场的时候
才发现外面已经排长龙了 = ~ =
整个人闲掉
之后我们就去玩飞龙 XD
都不刺激的
我们还搞笑
一直在那边 “ 喵喵喵 " XD
因为都不紧张的嘛
所以就很轻松的过罢了
之后我们就去玩船
某些人还更厉害
为了要抽烟
特地去桥底下抽 = ~ =
顶着那条路
之后
我们就去玩最刺激的东西
FLYING COASTER =D
超刺激的说
它在 360度转的时候
你根本就是不敢看 = ~ =
太高了
而且也很晕

- 在此提醒各位
如果要玩的
不要躺在最右边
很危险 = ~ =

玩完了
我们就会房间赌钱 =X
赢了十块
啊哈哈哈 =X
都是幸运的
差不多 12am
我们又出去了
看 2012 =D
在戏院外面等了一个小时 = ~ =
1am 才可以进
水都喝完了
进到去
前面都是说话的
有点闷
看下看下
竟然睡着了!
Miss 掉那半个小时紧张的部分 = ~ =
不甘愿啦~
看到差不多 4am
回房直接睡觉
管他什么的 = ~ =
第二天结束 =D

-15.11.09
也就是最后一天了
早上 9.00am 集合
因为全部都很累
所以迟点集合 =X
吃完早餐
我们就去打 Bowling
打到一半
无端端赖姐和豆豆来了 @@
吓到我哦
她们来到
第一个事情就说要去拍大头贴
我们三个就跟着去噜
因为她们 3.00pm 要 check in
所以比较赶
赖姐等到不耐烦还在那边念三字经
啊哈哈哈 XD
拍完了
她们就赶着去 check in 了
我也要赶着回去 join 他们
全部东西好了之后
我们就走去巴士站
坐巴士回去了


三天两夜 Genting 旅行
就是这样 =D
真的好开心
如果每天都能这样开心
就好了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