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 We need is - time .

昨天

我,俊杰,乙郡

三个人去 IOI 看两套戏

本来说好要去 Sunway 的

突然全部都不要去哦

剩下我们三个

就决定只是去 IOI 看算了

开始看 A Christmas Carol

看到要跌下去了 = =

够闷的

不是很精彩

之后就看 New Moon

不错下的 =)

值得推荐推荐

--------------------------------------------------------

我要求复合了
你,到现在还是不肯
还说
那感情已经淡了
什么意思?
就是说你对我的感觉
已经渐渐消失了吗?
还是什么?
而我
在你心目中的位置
又是在哪里呢?
在你心中是什么位置呢?
单纯的好朋友
还是喜欢的人?
真的好想知道
有谁可以告诉我
到底我
对她还是重要的吗?
别告诉我因为我是她的好好朋友
所以当然重要
这些废话
我听腻了
我要的是一个真实的答案
谁可以给到我???

---------------------------------------------------------------------------------------------



你还爱我吗
一直好想问你这句话
却又怕
听到你真实的回答
你还爱我吗
这是我唯一的牵挂
不管你会有什么回答
我会一直等你





宝贝
我真的好想念你
你懂么?
I really love you so much . My dear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