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 I'm coming back =)

你们期待的我

已经慢慢回来了 =)

这几天都蛮开心 =)

尤其是今天

今天可以说是又癫又傻 =D

我本来在 SPBT 做着工

无端端他们说要 P 噢

去 KM 家

我们就一直策略策略咯

第一次行动 --- 失败

开始是因为有学长

然后也给老师看到 =(

第二次 --- 成功 =D

我,添文和政予爬后门

他们本来走前门,可是到最后也是爬后门

哇哈哈哈 =D

过后不久

小强打来说出来了 =D

等多差不多五分钟

他们就一个一个跑来 KM 家了

之后我们还以为打算要下去喝茶

哪知道 !!

原来他们是要来 KM 家罢了 = =

够炸到~

还把我和 KM 当 Kakak

叫我们去妈妈档买东西

买到好像开 Party 酱

够多的

吃完了之后

他们突然建议说拿眼罩盖着眼睛然后玩抓抓哦

那个小强啊 XD

好像喝醉 + 跳舞酱

随便乱甩那个手哦

不懂是在打苍蝇还是什么

够好笑的 XD

等到 Jayson 抓的时候

他们全部玩弄他 XD

拼命弄他

捏他屁股

之后玩玩下

那些女孩子反锁我们在厨房哦

还好 KM 有钥匙

我们开了门之后

直接冲去抓着她们来鸡奸 ><

可是到最后都是没有

然后下着楼梯的时候

Kelly 突然要我背她哦

就背着她下噜

下了之后

我背着她转来转去

还差点弄她跌在地上 XD

如果跌在地上了

我现在肯定不会在这里写部落

肯定在医院吊着葡萄水 XD

之后差不多1点

我们全部爬回学校

拿了书包后

我们还大摇大摆走出去

好像很酷酱 ><

今天都是这样罢了

晚上跟家人发生了点小挫折

也许是真的我的错
是我不争气
对不起
 最近的你
怎样了?
听你说受伤了
心很痛 =(
照顾自己
好吗?
我爱你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