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09



女:刚好我们拥有彼此寻找的好

可惜不太凑巧

在错的时候情路上遇到

男:若不是不忍心看你两难中煎熬

不然我绝不肯这样眼睁睁

看你重回他怀抱

女:嘴角勉

强撑起了笑

也要让你看到最后一丝的骄傲

男:因为你说

说到做到

提的起放的下

才有男人的味道

女:我不是不知道

没有你的日子会有多么煎熬

男:就算是我傻的可笑

失去当成得到

只要能够对你好

我都会做到

男:若不是不忍心看你两难中煎熬

不然我绝不肯这样眼睁睁

看你重回他怀抱

女:嘴角勉强撑起了笑

也要让你看到最后一丝的骄傲

男:因为你说

说到做到

提的起放的下

才有男人的味道

女:我不是不知道

没有你的日子会有多么煎熬

合:就算是我傻的可笑

失去当成得到

只要能够对你好

女:你是否懂我的感受

男:说走却舍不得掉头

女:我不该爱的太重

男:让你我如此难过

合:为何我爱的一切没有结果

女:嘴角勉强撑起了笑

也要让你看到最后一丝的骄傲

男:因为你说

说到做到

提的起放的下

才有男人的味道

女:我不是不知道

没有你的日子会有多么煎熬

男:就算是我傻的可笑

失去当成得到

只要能够对你好

我都会做到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