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 Singapore 3 days 2 nights =D

这次上新加坡
都是为了正经事
那就是  - 我堂姐的结婚典礼-
而不是去玩的
虽然有去逛街
可是也是很赶的 =(
看照片吧
我很懒惰说完 =X








我跟我表哥 =D

我哥跟我表哥 ( 样子很钝 =P )

我自己 =X 不好看吧?

我跟我表哥 =D




结婚典礼就要开始了 =D
那些菜都很好吃哦~
虽然不是很多
可是真的很美味 =)
很特色
那边的菜
全都是西式的
而且那边的要求很高
要参加婚礼的
都要穿到很整体
一定要穿西装那些的



开胃菜 =D


我的红酒 =X 还有它的那些摆设


我堂姐和我堂姐夫 =)


第一道菜  =)


 它的鱼翅


烧鸭 ~ 一流 =D


 炸鱼 =) 一级棒!


 它的蛋炒饭

 
最后 - 芒果布丁 =)





六星级的酒店厕所 =X 还有电视的

就这样噜~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