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 Dear . I really miss you much .

看着我的左手臂 .
让我想起我们当时在戏院的时候 .
真是很甜蜜 .
很舒服 .
可是 .
那也只是短短的两个小时吧 .
那两个小时 .
是我们最幸福 .
最甜蜜的时刻 .
可是 .
那段时间 .
现在也只可以变成我脑海里最深刻的回忆吧 .
想再次那样的被你搂 .
想再次的给你靠在我的肩膀上 .
想再次的和你十指紧扣 .
可是 .
都会泡汤吧 .
难道就凭我们现在的身份 .
来这样的甜蜜吗?
就算可以 .
那种感觉 .
都不一样了吧 .
我 .
应该要很难才能挽回你吧 .
甚至是 .
不可能!
可是 .
无论怎样 .
我都一定要更新自己 .
让你看到一个全新的我 .
让你对我有回那些感觉 .
那些信心 .
而我 .
也一定要努力 .
争取回我们的感情 .
不可以让它那么容易的流失 .
因为 .
我爱的人 .
就只有你一个 .
蔡乙郡 .

我再次的为了你而落泪 .
但是 .
你知道吗?
我亲爱的臭老婆 .
我好爱你 .
好想念你 .


0 comments: